市梨

【叶黄】病

无脑小甜饼,原著背景,叶黄已交往设定,叶神生日快乐,预祝三连冠到手

注:下文中不管是叶秋还是叶修都是指叶修,因为是讲第三赛季的事情,当时叶神的真名还没被披露。


“我生病了。”

黄少天躺在床上,用薄被紧紧裹住全身,唯一露出来的脸颊红扑扑的,汗水浸湿的发丝牢牢地贴在额前。

不过听他中气十足的声音,喻文州明了地问:“什么病?”

“需要找人荣耀PK的病。”

“正好,郑轩,你陪少天打几把。”

听着两人毫无营养的对话,郑轩感慨一声“压力山大”,还好喻文州手速不够,不然蓝雨正副队一捧一逗的光荣传统未来就要在荣耀赛场上发扬光大了。

“文州,我的病要找一个会嘲讽的人荣耀pk。”

“那我就只好勉为其难和你pk几把了。”

“文州好文州我的亲室友,拜托你啦,帮我向方队请一天假吧。我保证今天去今天回。”

“呵呵,我还以为你会接着说,你的病需要和一个荣耀二连冠被称为斗神的人pk呢。”

黄少天被看穿了心思倒也不在意,他和叶秋那事根本瞒不住从训练营一路走来的喻文州。于是从床上坐起来,把被子迅速掀开。

“差点热晕我了,G市这天气5月份就这么高温度,今年夏天一定更热。”

喻文州笑道:“那你还故意盖这么多被子,小心中暑。”

“怎么能因为这种事损伤我在方队心目中乖宝宝的形象呢。”

郑轩腹诽:你的形象方队还有哪里不清楚的嘛。

魏琛离开蓝雨后,整个战队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方世镜也只独自能苦苦支撑。蓝雨这个赛季战绩不佳,即使常规赛还剩几场,但所有人心底都有数,以现在的积分来看蓝雨今年是进不了季后赛了。

作为蓝雨忠实拥护者,黄少天请假次数少得可怜,有时就是正规放假也宅在队里训练。再加之赛季结束后两人将正式加入蓝雨,到时候更难抽出时间,所以喻文州也不想勉强他,答应了帮他和方队请假。

听到喻文州的保证,黄少天放心啦,有这个靠谱的小伙伴在,方队应该不会知道自己偷偷溜出去吧。于是他大爆手速买了最近去H市的机票,坐在机场里疯狂敲字“叶秋叶秋叶秋,在不在在不在?我等会就去找你,记得带账号卡啊,PKPKPK。”

叶修看到他的QQ信息,嘴角扬起,回复问黄少天具体时间和航班,结果对面的小朋友已经显示下线了。

虽然今年百花来势汹汹,微草也出了个厉害新人,但嘉世风头不减,已经牢牢锁定了季后赛的出赛名额。叶修看着训练室里紧张有序的队员,和吴雪峰说了声:“今天我要请假,队里要麻烦你看着了。”

吴雪峰诧异地问:“什么时候回来?今天是你生日吧,大家给你准备了晚上的聚会。”

虽然因为叶修不喜欢公开露脸,连信息都透露得很少,但他们这些队员还是清楚地记得队长的生日,每年都会聚一起吃顿饭。

“放心,晚上一定回来。”

苏沐橙倒是在一边笑得贼兮兮的,仿佛早就知道了什么。

去年的5月29日是周一,黄少天便在周六赶过来,两人算是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周末。他正好赶在0点和叶修说上了生日快乐后,便坐凌晨的飞机回去了,一点没耽误事。可惜这次没去年的好运气,只能是请假见上一面了。

“经理等会来的话要说你做什么去了?”吴雪峰不担心队长的责任心,只是想对个口径以免露馅。

“就说我生病了。”

“什么病?”

“需要和人荣耀PK的病。”

吴雪峰一时没反应过来,但叶修已经挥挥手离开了,苏沐橙登登登地追上去,说道:“而且pk的这个人还一定要是个从G市过来的剑客玩得好的话痨。嘻嘻,我说的没错吧?”

“是是是,大小姐你说的没错,不过没说完,还要个头176,棕发猫眼,性格开朗脾气大部分时间都很好,朋友一堆…”

没等叶修说完,苏沐橙露出一脸“秀分快”的嫌弃表情,“知道你家那个好得不得了了行吧?记得晚上回来吃蛋糕啊。”

叶修笑笑:“知道啦,明年你也是职业选手了,多跟着他们练习磨合。”

来到机场,时间还有剩,叶修随便逛了逛超市,等到时间差不多,便掏钱买了瓶冰可乐。

在出站口没等一会,便在一群打包小包的旅客间找着了两手空空只背个小包的青年。

看到叶修,黄少天愣了,一个健步冲过去,“叶秋?你怎么知道我是这班飞机。”

叶修笑着回答:“我查了你发信息时间从G市到H市的航班。”

黄少天有些懊悔:“切,早知道到了再和你说了,本来还想到这边来买点礼物给你的,出来时什么都没带。”

“有你这份大礼就够啦!”叶修把人拥入怀中。

“搞什么搞什么,这里人这么多。”黄少天把脸埋进叶修肩膀,露出的耳朵全红透了。

事不宜迟,值此良辰美景,搂搂抱抱完的两人牵着手搭上出租车,找了家有双人包间的网吧。虽然黄少天年龄离18还差那么一点点,但网管也查的不严,让他顺利溜进去了。

进了包间能做的就那一件事,两人掏出卡登陆荣耀,在竞技场PK起来。

又赢了一盘后,叶修提醒道:“该去机场了吧?”

黄少天一看时间,感慨道:“打荣耀的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明明是来祝贺你生日的,结果好像都是你在陪我。”

“没有的事,打荣耀便是我最开心的事了,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切切切,那你今年可别输了,等我明年带着蓝雨夺走你的冠军!”

“小朋友想上位还早着呢,到时候输了可别哭鼻子。”

“叶秋!!”黄少天不满地叫道,背起包准备走,想起正事:“对了,虽然没有准备礼物,但是祝你生日快乐!有本少的祝福,你今年一定要赢啊!输了我可不放过你。”

看到黄少天认真的眼神,叶修也认真的回答:“当然。”

黄少天心满意足地往门口走去,突然被拉住手,然后嘴上附了柔软的触感。

“那少天大大可要每年都来祝福我一次呢!”叶修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说。

黄少天反应过来,脸都要烧起来了,“你你干什么!当然啦,我可是每年每年都要来找你pkpkpk的,你可不准嫌我烦!”

“和你在一起,再过十年、二十年都不会腻。”毕竟这可是无药可医的恋爱绝症啊。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