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梨

傻白甜爱好者,虐什么的我不约,全联盟上天后援会会员,yoi维勇/勇维互攻党求不撕,不管画技还是文笔都不尽人意中T_T

【王黄/聊天体】为什么我玩的荣耀恋爱向游戏走黄少天线永远是BE?

继续原作背景下的私设,继续happy end,继续ooc,前提是王黄两人之间有点暧昧但是没有说穿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君莫笑,网页链接 上次那个找你代言的结果被拒绝的恋爱向游戏前几天出试行版了,看上去挺有意思的。

【君莫笑】我看看,哎哟,这么多熟人啊。

【鸾辂音尘】@生灵灭,队长队长,你的立绘好好看,我马上下载,一定要第一个攻略你!

【生灵灭】妍琦...

【流云】各位姐姐,这是什么游戏啊?

【沐雨橙风】给我们可爱的小卢解释一下:《荣耀恋爱养成记》是第一人称的逆后宫向游戏。主角是一个看不清脸的小女生,游戏主线就是她在成长中与荣耀职业选手恋爱的故事。虽然剧情很俗套,但游戏可攻略对象囊括了多位知名现役荣耀选手,包括你们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所以在荣耀er中火的不行。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叶修你居然拒绝了,本来还想看看游戏里你的嘲讽脸会不会突破屏幕呢。

【索克萨尔】图片(身着白色婚纱的女主和穿白西装的喻文州踏入教堂).jpg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居然玩这个游戏!!而且这么快就通关了?

【君莫笑】哟,文州厉害啊。

【索克萨尔】我想看看攻略自己后的HE图片,没想到还挺简单的。

【索克萨尔】谢谢叶神夸奖。

【百花缭乱】图片(香槟玫瑰一旁,昏暗的灯光下张佳乐亲吻女主).jpg

【百花缭乱】so easy!

【再睡一夏】走完自己的he线后,试着也走了乐乐的剧情线,好像是另外一个he结局。

【再睡一夏】图片(张佳乐拿着玫瑰单膝下跪).jpg

【斩楼兰】图片(楼冠宁骑着白马带着成堆礼金).jpg

【斩楼兰】嘛,虽然我确实会骑马啦。

【鸾辂音尘】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石不转】图片(张新杰和女主相拥而眠).jpg

【石不转】图片(张新杰给女主戴上镶钻手表).jpg

【石不转】图片(星空下张新杰亲吻女主).jpg

【石不转】图片(张新杰狠狠甩了女主一巴掌).jpg

【石不转】图片(张新杰与女主握手).jpg

【石不转】目前玩出了3个HE线1个BE线和1个NE线,不过鉴于选择问题太多,结局应该不止这几个。

【百花缭乱】没想到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张新杰才是游戏赢家…

【大漠孤烟】图片(韩文清公主抱女主).jpg

【百花缭乱】…

【流云】…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君莫笑】哎哟老韩,没想到你还有这等兴致啊。

【大漠孤烟】闭嘴!

【风城烟雨】你们都弱爆了,我已经走完了300多条线,集齐了除黄少天外所有人的HE线

风城烟雨上传了320张照片到群相册

【流云】哇,姐姐好厉害。

【君莫笑】甘拜下风.jpg

【百花缭乱】甘拜下风.jpg

【夜雨声烦】哎?为啥只有我的HE没打出来啊?

【风城烟雨】我走你这条线总共玩出了13个结局,全是BE,连个NE都没有,后面看到你这张脸问问题都烦了,所以没继续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

【沐雨橙风】好像微博上确实在讨论黄少天线到底有没有HE结局,目前为止都没人玩出来。

【夜雨声烦】方锐滚滚滚,这明明就是体现我是多么的矜持好不好

【君莫笑】呵,我看是没人要吧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来竞技场pk敢不敢!

【君莫笑】等你打出自己的HE线再说吧

【夜雨声烦】这可是你说的!我截屏了!我就不信我自己都攻略不来自己!


————————三天后(我是剧情的分界线)——————————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屮艸芔茻,我要投诉这个游戏!里面肯定没有设计我的HE结局!

【君莫笑】下次再在群里爆粗口就封3天哦,剑圣大大

【夜雨声烦】叶修你滚滚滚,气死我了,玩了3天搞出来20多个BE结局,而且除了和平分手的,还有一堆阴暗向监禁、谋杀之类的结局,制作组肯定跟我有仇吧!

【沐雨橙风】居然有人玩出黄少天的HE结局了!图片(黄少天拿着捧花满脸幸福冲向镜头,伸手牵住一只棱角分明的手).jpg

【君莫笑】打脸啪啪啪

【风城烟雨】打脸啪啪啪

【海无量】打脸啪啪啪

【索克萨尔】打脸啪啪啪

【夜雨声烦】队长?你还是不是我亲队长了?!

【叶下红】看右下角的微博水印,这是队长发的

【沐雨橙风】分享微博网页链接 @王不留行,原来王队才是隐藏的大boss

【风城烟雨】一下就放大招,微博都转疯了,下面迷妹都说王队才是最了解黄少的人

【鸾辂音尘】我眼拙了,站错CP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谁说他了解我了,连本人都没玩出HE结局明显是这破游戏设计有问题好不!!!

【王不留行】但这又怎样.jpg

【王不留行】想通关就求我啊

【夜雨声烦】你走.jpg

【流云】厉害了王队,居然能让黄少只发表情不说话

【夜雨声烦】小卢卢卢卢!!!你还是不是我蓝雨人,居然帮着外人怼我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就说要不要通关吧

【沐雨橙风】哈哈哈,好多粉丝转王队那条微博艾特黄少。

【夜雨声烦】求你……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可以告诉我了吧?

【沐雨橙风】好不要脸……

【流云】不要脸

【夜雨声烦】小卢!!!

【王不留行】已截图

【王不留行】图片(求你).jpg

【夜雨声烦】!!!

【海无量】干的漂亮,已保存,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

【一枪穿云】已保存

【百花缭乱】已保存,喜大普奔

【灵魂语者】已保存

【涛落沙明】已保存

【八音符】已保存

【枪淋弹雨】已保存

【流云】已保存

【索克萨尔】已保存

【夜雨声烦】……你们别烦我,我想静静……

【王不留行】你还想知道怎么过关吗?

【夜雨声烦】要!私聊,不告诉这群没良心的。

 

与【王不留行】的私聊

【我】来啦来啦,大眼大眼!!快告诉我秘籍

【王不留行治痛经】宝宝有情绪了.jpg

【我】我错了,请你教我……

【王不留行治痛经】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地教教你吧。

【我】能不能别说废话快点开始……

【王不留行治痛经】你先打开游戏,因为黄少天在蓝雨,所以你要选择G市,但不要去蓝雨堵人,去海边的一家海鲜排档,黄少天会在那里吃晚饭,直接去蓝雨要等很久才会看到人。

【我】擦擦擦,怪不得我开局总是要等这么久,明明我经常去食堂吃饭的,大排档去的很少啊。不过大眼你在我面前说黄少天咋咋咋的总觉得怪怪的……

【王不留行治痛经】那我就叫游戏里面的你大黄了。

【我】这听起来也太像狗的名字了吧喂,能不能换个好听点的?比如剑圣、妖刀之类的

【王不留行治痛经】那就小黄,再反驳我就不教了,我说一句你就要反三句还学不学了?

【我】好吧,我见到小黄了

【名字取得很烂的傻大眼】去和他搭话,聊天方向尽量往你有车可以送他回蓝雨上面扯,总之要让他答应坐你的车。

【我】怎么回事,他不肯和我走非要自己搭的士,开始还说的好好的……

【名字取得很烂的傻大眼】你做了什么?

【我】就他问我是什么车,我选小轿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还好存档了,但我选皮卡、大奔都不对……总共就3个选项啊喵的都不行

【名字取得很烂的傻大眼】这里走到店里的水族箱旁边会出现隐藏选项,选择交通工具——皮皮虾

【我】这制作组果然有病……

【名字取得很烂的傻大眼】继续吧

【名字取得很烂的傻大眼】你们两骑着皮皮虾往蓝雨走的时候会看到很多店铺,小黄会说为了感谢你,要买礼物送给你,不管你看到什么店铺都一定要拒绝,不然都会被小黄认为已经互不相欠了。

【我】那我就一直不停直到蓝雨?

【名字取得很烂的傻大眼】不,等看到夜空下的一片花田时要停下,这里隐藏剧情,你可以选择让小黄用花给你做个戒指当谢礼,因为小黄初恋就是用鲜花戒指套住了他,所以他对这个有特殊情怀。

【我】我都不知道自己有这种设定….这天马行空的游戏攻略怪不得只有你这个打法诡辩多端的魔术师才过的了关。

【厉害了word大眼】我就当你说的是夸赞了。但这个设定我觉得挺好,毕竟你是一个爱上了就会铭记,并深藏在心底的人,比如你对蓝雨就是这样,忠诚的男生很受欢迎啊。

【我】想不到大眼你还挺会看人的嘛!

【厉害了word大眼】因为是你啊

【我】戒指也收到了,蓝雨也走到了,接下来怎么办?

【厉害了word大眼】直接离开,明天再来

【我】这么简单?

【厉害了word大眼】小黄虽然话多,但本质还是矜持的处男,大晚上和女孩子呆在一起会害羞的,也会觉得你不够稳重

【我】...这到底是夸我还是骂我啊...

—————以上是历史消息(中间省略N条消息)—————————

【我】大眼大眼,你人呢?怎么消失了,喂喂喂,吃个饭吃这么久?

【我】小黄说要去看新年烟花,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厉害了word大眼】出去了一趟。

【我】王杰希你今天不对劲吖,怎么打字速度变慢了?

【厉害了word大眼】我用手机打的字

【我】不行就语音吧,慢腾腾地急死我了

【厉害了word大眼】(语音10s)

【我】你旁边有点吵,不过勉强能听清。

【我】好我已经答应小黄了,烟花表演开始。

【厉害了word大眼】在焰火表演中间会出现一个爱心桃烟花,那个时候你就说一句话就能通关,之后就是HE图片展示了。

【我】什么话啊?

【厉害了word大眼】(语音2s)

【我】没有出现“我爱你”的选项啊?下面3个选项都不对

【厉害了word大眼】不是选择题,你得接上话筒,然后语音说出来才有用,不然你以为这游戏干嘛要做语音输入功能啊。

【我】这他喵谁想得到啊,我真想撬开设计者的脑子看看里面有些啥玩意。

【厉害了word大眼】很抱歉我就是那个通关了的人

【我】你行你厉害….

【我】说了也没反应啊?

【厉害了word大眼】大点声,要用尽全身力气说,不然体现不了你想攻略他的心。

——————————我是现实的分割线————————————

黄少天将话筒调节了位置,吸了口气,冲着话筒大喊:“我爱你。“

“我也爱你”房间门被轻轻推开,王杰希走了进来。

这时游戏界面发生变化,屏幕上飘起了红色玫瑰花瓣,音响中也传出了那首著名的《婚礼进行曲》

“王杰希?!你怎么来了,不对你刚刚说的啥?我有点晕,看来是恋爱游戏玩多了脑子不清醒了。”

“你没听错哦,我是来告白的,今天是情人节,看在我大老远赶来的份上,接受我吧?”王杰希掏出一盒包装精致的巧克力。

“不对不对,我们明明不是在玩游戏吗?怎么跨度这么大?”黄少天晃了晃头,还是不能接受现实,

“那就是拒绝我了?”王杰希语气突然沉重,伤心地低下头,默默转身就要离开,但又不舍地回头望了几眼黄少天,眼中闪着泪花。

黄少天突然心底涌出罪恶感,“其实你也不是那么糟糕了,毕竟也是一表人才,游戏技术也很好,只是真的太突然了,我没反应过来,要不我们也可以..可以试试交往?”

王杰希眼神亮了,紧紧抱住黄少天说:“相信我,不会让你有分手想法的。”

黄少天刷的一下从脸红到了耳朵根,“切切切,我已经后悔了。”

“对了,打出HE结局我还没截屏呢。”黄少天挣开王杰希的怀抱,继续往后观看游戏结局,飘落的花瓣遮住了全屏,镜头一晃,已是教堂内,小黄拿着紫白相间的捧花,伸出一只手向镜头像是邀请着谁。一只手从屏幕角落伸出,握住了小黄的手,镜头拉远,另一个人也进入了视线内。

“卧槽???这不是女主?”

另一只手的主人竟然是同样穿着白色西服的男人,等到这对新人走到牧师旁面向镜头时,黄少天再次惊叫:“这不是你嘛!王杰希,老实交代,你对这游戏做了什么?!”

屏幕里小黄开心地依偎在王杰希怀中,交换戒指后,两人深情相拥。游戏外气氛却剑拔弩张,王杰希摊了摊手,解释道:“当时这家游戏商来请我做代言时,我就给他们提了这个要求,让他们设计你的结局除了这个之外都是BE。”

黄少天怒:“这他们都能答应?”

“我就请他们在公测时这么做,等过了今天情人节,明天版本更新后你这条线的结局会变化的。而且你看,因为一直打不出你的HE线,这游戏讨论度挺高的,再加上我都没要代言费,反而花了一笔钱赞助,他们何乐而不为呢?”

“你…”黄少天都不知道怎么说眼前人了,只能气鼓鼓地扭头。

看着全身都散发着“我已经有分手想法了,你最好赶紧安慰安慰我”气息的黄少天,王杰希轻笑,“好啦好啦,都是我的错,对不起,实在是因为我太爱你了,你说要怎么补偿你。”

黄少天听到王杰希说爱时心里吃蜜,但脸上不显:“这样,你到群里说你能打出HE都是因为有问过我才能顺利通关的,而我超级聪明,一点就透。”

“没问题。”


荣耀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黄少天真聪明,一点就透,之前我能通关,打出他的HE线多亏了他的热心回答。

【飞刀剑】…

【叶下红】队长你被盗号了?

【海无量】鸡皮疙瘩起来了

【沐雨橙风】闻到了xx交易的味道

【鸾辂音尘】话说今天游戏升级后,黄少的HE结局就很容易出来了呢?

【鸾辂音尘】图片(黄少天在雨中拥吻女主).jpg

【风城烟雨】而且还不止一个HE结局,看来之前因为这条线太难被人吐槽后,游戏公司做了挺大幅度修改啊。

风城烟雨上传了8张照片到群相册

【叶下红】不过好像没见到队长微博发的那个结婚结局诶?被删了吗?


与【王不留行】的私聊

【我】大眼大眼,看到我的其他HE结局了嘛,有亲吻哦,羡慕吗羡慕吗?

【爱的魔术师王大眼❤】有什么关系,反正真人是我的。

【爱的魔术师王大眼❤】爱你.jpg

【我】吓得我坐地上了.jpg

【我】王杰希,以后还是别发这种不符合你人设的表情了,吓到我了。

【爱的魔术师王大眼❤】委屈.jpg

【爱的魔术师王大眼❤】怕你忘记,所以每天提醒你一句。

【爱的魔术师王大眼❤】(语音2s)

【我】………..

【我】(语音3s)


=================Happy end==================

第一次写聊天体,希望写得能让人看懂,有一部分是在群里说的,一部分是从黄少界面开展的与王杰希的私聊聊天记录。话说最后2句语音应该都能猜出来说的啥吧哈哈?

评论(12)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