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梨

【周黄】全世界都认为我男朋友和别人是一对,怎么办?急,在线等!

看了官方pv中少天的形象,深刻感觉自己的all黄股买对了,天天好幼,果然是右。

注意:没写过论坛体,几乎所有论坛体相关知识都是来自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这位大大,ooc比较严重,就当满足自己的恶趣味啦,凡是加粗的字体就是楼主。


荣耀论坛>情感版块>全世界都认为我男朋友和别人是一对,怎么办?急,在线等!


1L  ̄へ ̄

不开心。

 

2L 百万手速帝

沙发我的!

 

3L 笑抚沙发狗头

板凳

 

4L 良心君

还是我来扯回主题吧,楼主说点详细的呗,我们才好帮忙分析啊。

 

5L 楼主你在逗我

感觉这标题和隔壁“全世界都认为我男朋友讨厌我,怎么办?急,在线等!”有异曲同工之妙啊,楼主不会是复制粘贴的吧?

 

6L 赞同楼上

+1

 

7L  ̄へ ̄

我们异地,他和朋友关系好,大家认为他们是一对。

 

8L 恭喜楼主绿了

lz,你这也太概要了吧?他和他朋友得好成啥样才会被别人认为是一对啊?再说详细点,我们分析分析,是那个小婊砸的锅还是你男朋友守不住下面。

 

9L 斗死小三

异地就是不靠谱,都在一起了就不应该和别人玩暧昧,不管是那个女人还是你男朋友都有错,这样的人留着干嘛?过年吗?

 

10L 异地怎么了

楼上你这就有点地图炮了,我和我女朋友就是异地啊,都2年了感情一直很好。

 

11L 单身狗表示眼瞎

烧死楼上秀恩爱的。

 

12L  ̄へ ̄

男的。

 

13L 每次都看不懂楼主的话是我理解能力太差了吗

什么男的?楼主是男的??还是朋友是男的?

 

1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不会又是基佬帖吧?

 

15 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要是朋友是男的,那这男朋友就是骗婚的咯?

 

16L 楼上都不是人

还是听听楼主的解释吧,楼主你人呢?

 

17L 楼主消失了

已经过了5分钟了,楼主还没出现

 

18L 散了吧

10分钟了

 

19L  ̄へ ̄

我是男的,我和男朋友相当于是一个总公司下的两个分公司工作,距离比较远,平时都很忙而且是竞争关系,见面时间不多。他朋友是他的上司,也是男的,在我们认识之前关系就很好了,好到在我们这个领域都有个出名的别称,所以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对。

 

20L ( ⊙ o ⊙ )

是我眼花了吗?楼主居然说了这么长一串。

 

21L 小宇宙爆发吧

↑楼上的你没眼花,楼主突然变了设定。

 

22L 又是基佬帖

3个狗男男的爱情故事啊,为什么你们要来虐狗!

 

23L 别说话

都是男的就别bb了,直接当面问。

 

24L 你爱的是我还是他

↑对的

 

25L 直接扑倒

看我名字

 

26L 别方

是男人就直接做

 

27L 我懂的

是男人就直接做♂

 

28L 楼上好5

仿佛看到了楼主悲惨的未来。

 

27L 去吧去吧

楼主不要怂,如果对方没出轨是最好,出轨了那也是他的错,不要用别人的错惩罚自己。

 

28L 良心君

楼主还是和男朋友好好谈谈吧,说不定他和朋友就是正当的朋友关系呢,别想太多了。

 

29L  ̄へ ̄

被笑了。

 

30L 知不知道强迫症治不好

什么被笑了?楼主能不能把话说完啊!!!

 

30L  ̄へ ̄

发他和上司的照片问,被嘲笑了

 

31L 楼主的哑巴设定回来了

 

32L 楼主的哑巴设定回来了

我去,楼主手速好快...

 

33L 楼主的哑巴设定回来了

楼主怎么和男朋友说的啊?突然就被嘲笑了。

 

34L  ̄へ ̄



35L 楼主画风一如既往

队长?楼主你们对上司的称呼不一般啊?不会是运动员之类的吧?话说原来楼主不是只对我们才话少啊,真稀奇你男朋友怎么会看上你的。


36L 楼上霸图粉站住

说不定是个有内涵的人呢,话少的闷油瓶设定也挺好的。


37L 兴欣粉在此

说不定楼主器♂大♂活♂好♂


38L 为什么论坛里总是不到10楼就会污呢

楼上够了啊,让我说点正经的,根据楼主的qq截图,我们可以看出,男朋友是他庙粉,而且还是剑圣粉。


39L 庙粉啊亲人啊

没错没错,男朋友的头像是我们家天天最新的官方照片呢,美美美,舔舔舔。


40L 我们是一个组织

是啊是啊,大家都看了荣耀最新宣传片没,烦烦和喻总又同框啦,而且烦烦的大眼睛和小虎牙啊....果然是受,赶紧从了喻总吧。


41L 喻黄一生推

这宣传片一点都不好看,我也就舔了100遍而已。果然我大喻黄就是甜。


42L 喻黄生一堆

好啦好啦,虽然这是荣耀论坛下的情感版块,但是还是不要扯太远,继续谈谈楼主的问题吧。楼主,看你男朋友的回答,感觉还是很坦荡的。你们既然在一起了,何不公开关系呢?


43L  ̄へ ̄

他不肯。


44L 喻总粑粑

完蛋了,这是要绿的节奏啊


45L 枪王大大好帅

楼上别瞎说,说不定男盆友是有特殊原因呢。


46L 我家大眼魔王才是最帅的

就算真的有,也不能和别的男人好到被认为是一对的程度吧,我觉得楼主你还是早点和对方说清楚。


47L 明明叶神最帅最帅

男人啊,总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楼主,别哭站撸!


48L 沐橙女神是我的

楼主明明还没分怎么就被你们说的已经恩断义绝了一样?


49L 楼主听我的

再忙也不能忽视感情联络,楼主赶紧买张最近的机票,订好999朵玫瑰,带好自己的全部储蓄,到男朋友家里去,直接把卡丢给他:“拿去花”,保准对方感动地痛哭流涕的。


50L 别闹

楼上确定这不是追的是男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51L 你才别闹

我倒是觉得楼上上说的送卡是没错的,金钱攻势不管是男是女都承受不住。


52L  ̄へ ̄

机票买了,回见


53L 楼主你还好吧?

.................


54L 楼主人呢?

......................


55L 楼主别走啊


............................


56L 楼主手速太快

...............................


57L 破阵型

我好方,楼主居然真的要去求婚了


58L 呵呵

↑你方啥,我倒心疼男朋友了,强迫出柜2333333


59L 楼上口不对心

看热闹的不嫌事大啊,虽然民众现在对同性恋的接受度高了,但是大部分人还是有心结的。


60L 我觉得还好啊

既然所有人都认为男朋友和上司是一对,那应该对男朋友性向早就认同了吧,反倒是他拖拖拉拉不肯承认和楼主的关系让人生疑。楼主就应该和他撕破脸皮直接闹上门去。


61L 没想到

楼上性格有些偏激啊。不过我认同直接和男朋友说清楚这件事。


......


106L  ̄へ ̄

到了


107L 楼主复活

哦哦哦,激动人心的正宫抓小三年度大戏即将上演,这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荣耀论坛心灵板块的xxx帖子,本记者将持续为您播报实况。


108L 楼上哈哈哈

好啦好啦,就等楼主回来的结果啦,希望明天不要在千度某条上看到原配撕小三的新闻。


109L 楼上和楼上上哈哈哈

提前祝福楼主回归单身狗


110L 楼上别瞎说

祝楼主好运


........


129L 我瞎了

我艹


130L 同瞎

我艹


131L 带上我瞎

我艹


132L 不明所以

我艹(发生什么了?)


133L 哭瞎

男神求婚了,对象不是我


134L 楼上别破坏队形

我艹


135L 所以说到底发生什么了

我艹


136L 良心君

指路新闻  轮回队长周泽楷空降G市,携999朵玫瑰向蓝雨副队求婚

                轮回枪王甩蓝雨剑圣一脸卡究竟为何?


137L 我整个人都窝草了

我艹


138L 被花淹没不知所措

论坛里各个板块都炸翻了,没想到我楷皇居然是霸道总裁型,用红玫瑰淹了整个蓝雨,好有创意的对敌方案!


139L 楼上别再自欺欺人了

周泽楷这求婚方式惊得话唠都说不出话了,愣了好久才脸红着把人拖进宿舍


130L 你们说楷皇这是受啥刺激了

突然爆个这么大的新闻,全世界荣耀er都震惊了


131L 建议楼上重头看一遍帖子

如id


132L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33L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啊啊啊


134L 楼上的小妖精站住

再不相信也是既成事实了


135L 我家天天啊

就这么被隔壁企鹅叼走了


136L 我错过了什么

难道楼主就是...


137L 就是你想的那样

楼主楼主,男神男神,快出来啊,说说你的感受吧!!!


138L 就是就是

楼主你有本事把汉子,你有本事出来啊,我知道你在窥屏。


139L 楼上别瞎猜

楷皇现在哪有时间窥屏,肯定拉着烦烦这样那样去了呗


140L 噫

蓝雨和轮回官博都发出通知了,看来这是真的了


141L 周黄大法好

心疼我们一直站错了cp,话说烦烦为啥一直不肯公开两人的关系啊


142L 楼上瞎说,明明是黄周

不管怎样,结果好一切都好,喻队还在微博上祝福了呢,说他早就知道两人的关系了。


143L 压力山大

哈哈哈,貌似蓝雨队里除了小卢大家都知道真相,轩哥说终于不止他们战队内部被两人秀恩爱闪瞎了。


144L 祝福天天和楷皇

要牵手一辈子下去啊


145L 天天宝是我的

一定要幸福啊


146L 天天宝明明是楷皇的

一定一定要幸福啊


147L 夜雨声烦不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我就知道周泽楷你想不出这么奇葩的求婚方式,原来是求助了场外观众啊,能不能不要写得这么羞耻啊,好像我故意和队长秀恩爱一样!感谢各位的祝福啊,我们一定会幸福的,前面有人说我为啥不愿意公开,我们是对手、对手、对手好吗?我可是堂堂剑圣,怎么会犯低级错误,让轮回人打入我们大蓝雨的内部,从内部瓦解我们团结友好互帮互助的气氛呢?不过现在已经暴露就说这么多吧,谢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啦。


148L O(∩_∩)O~~

开心


149L 捕捉一只活的黄少

去吧,精灵球


150L 捕捉一只活的黄少

....楼主太building了啊,居然用职业选手的手速抢黄少沙发!!!


151L 周黄在一起

既然楼主问题已经解决了,那我就封楼了,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此帖已由版主xxx于20xx年x月x日封锁,请勿回复================


忘记说了,本文绝对没有黑喻黄党的意思,各种右黄cp我几乎都吃的,喻黄是我重要的粮食来源啊!假设我们真的处在全职世界里,没有天帝视角不知道大神们私下的交流,然后官方还总是把剑与诅咒放在一起推的话,是谁都会觉得他们两是一对哈,就和以前田亮和郭晶晶一样大家都觉得他们是一对(我知道这个比方不好,但是意思到了就行)

评论(18)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