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梨

【叶黄 手书】Y=ax²+b(叶神生日快乐!)

妈呀我居然赶上生日了,差点以为赶不上了TUT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02620/index_1.html

一共是69p,但除去重复、微调图、qq截屏、黑屏和网上搜的抛物线图外只有29张图(里面还有很简单的特写图)。

这是根据之前的  文  改成了手书

画风、背景、配音配乐各种渣渣渣,国家队服参考炎铃大大官图,各种简化偷懒。配音请的一对情侣帮忙配的,叶:风琳,黄:株所一霸,有女配男音,而且都是业余渣渣,接受不了请直接点2p无配音版。这梗是我之前在海暗吧的时候想到的相交线的梗衍生而来,当时有妹纸回复说海暗就像是抛物线,因为2人在3000年前和现在相聚了2次才分离,就像抛物线和x轴一样(大意,原谅我记不清原句了,去吧里也没找到)顺带卖卖游戏王的安利。最后感谢观看,2016年叶神19岁带领嘉世卫冕冠军!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