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梨

活动预热(今天的叶黄也依旧很甜呢)

这阵子在推荐里面看到了很多大大写的预热,大家都太有才了,深刻感觉自己的爱还是不够。

最开始看全职是因为虫爹的近战法师(个人觉得这本很有意思,也是少有的一开始就几乎满级的主角)。看完近战了就想看看同作者写的全职,结果看了大概几十章就没兴趣了,以为会是起点流复仇文的我真是太天真了。直到后来在微博看到一位太太画的短漫(黑蓝和全职的拉郎配,具体cp就不说了),被里面的黄少瞬间萌到我,于是重看全职,一定要看到黄少出场的地方,结果就这么掉下了全职坑,或许我该庆幸全职已经完结不用纠结结局了。

因为当时看原作就怀着私心,黄少一出场内心就如同放花炮一样,他和叶修的互动也一下就吸引了我,叶黄就是我看全职的初心。特别是那句“一定要回来”萌杀我了。

不管是帮叶修刷副本还是打群架,黄少天虽然总是垃圾话一堆,却没有转身就走,反而当上了免费劳力,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喜欢找叶神pk这个梗就更火啦,看了b站视频,有一个感想就是:辛苦黄少cv了。

可惜后期黄少出场实在是比较少,但是只要两人在一起的镜头,永远有种叶修在很卖力的“撩天”啊。

第十赛季,蓝雨的夏天结束得很早,<“你不走吗?”喻文州问黄少天。“我要一直跟着去看,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狠狠挖苦那家伙!”黄少天恨恨地说着。“那要是没等到呢?”喻文州笑着问道。“没等到,那就只好让他继续得意下去了。”>私心觉得黄少还是希望叶神冠军的,只是有点不爽自己输了所以嘴上不饶人,不然何必要在夏休期不好好休息,一定要跟着看完全程比赛呢。

看过一句话,大意是“他们在所有的故事中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除了他们原本在的那个”。这个对于很多同人cp来说都是泪点,叶黄也逃离不开。叶修的身份虫爹暗示了家里有钱有势,黄少的身份没提到,但是根据他的性格和小时候玩网游被拐到训练营的经历个人猜测应该是普通家庭,不过就算双方家族都是巨头也不可能让两个男的联姻,性别和身份决定了他们之间不可跨越的隔阂。其实最大的问题是虫爹写的《全职》压根不是耽美文啊喂。所以说(重点),请各位太太不要大意的投喂甜甜的叶黄吧!(其实整段不知所云的话最终目的就是请大大们不要虐叶黄)


祝叶神19岁生日快乐!你在网游中见到的那个抢boss的剑客夜雨声烦,现在还在蓝雨训练营成长,不知他今天有没有上网找你pk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