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梨

<Dearest>和<Yellow>的repo

 @+Kaede+  表白帅气的卡总

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写repo的,因为懒...还因为懒...最后还因为没点照相技术技能,看了我的照片很容易拔草。所以以下照片请各位慎重观看,原图是灰常美丽的(戳卡总的LOFTER看或者看别人的repo就懂了)。


yellow已经收到有一段时间了,外面的半透明的封壳看上去就很高大上的。以下图片如果你看着觉得模糊,一定是你x多了,这个锅我不背_(:зゝ∠)_


里面的图都很漂亮,古风图都非常唯美(原谅我词语匮乏不知怎么形容了,反正就是好看),不过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这张日常的,看上去温馨甜蜜,闪瞎我的眼啦。


Dearest是画集,图片的精美就不一一详述啦,没抢到前排的我还是默默掏钱买了文件夹(其实买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上TUT)。附赠的几张明信片中,王不留行单人那张纸质有些特别,颜色也稍微偏黄,不知道是不是用了什么特殊工艺。


虽然单人图也很美,不过个人还是喜欢美美的cp图,果断放张叶黄。



最后一张是封底,2片叶子依偎在一起,在我的脑补中大的那片红色的是叶修,小的黄色的是黄少,就算退役了,不能继续在荣耀的大树上展露头角,落红即将化作春泥之时也要与你在一起。


就是这样啦,原谅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写repo,反正随性,本子和明信片都是很美好的,5月7日晚还有售,大家加油抢吧↖(^ω^)↗。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