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梨

关于微博140字限制废除的小段子(全职相关)

今天才看到微博140字限制被废的消息我是不是太落伍了TUT,顺便恭喜黄少♪(^∇^*)

以下都为脑补过头产物,ooc肯定有,非常抱歉

01

看到微博140字限制被废消息的第一时间,叶修便大爆手速取消了对黄少天的关注。


02

看到叶修不仅自己取消了关注,还在选手群里大肆宣扬让别的选手也取关的时候,黄少天忍不住和叶修对讽了起来,叶神撂下狠话,‘不出几天你微博的关注会至少会少一成’,黄少天表示此人纯属嫉妒我粉丝比他这个万年潜水不发言党多。


03

也不知是不是叶修的预言开始发力,黄少天的粉丝开始哗啦哗啦往下掉,愈临近28号掉得越快,黄少天每天都心痛地一天刷n次微博,并和身边队友诉苦,导致喻队不得不禁止除了训练之外吃饭以及睡前一小时都不允许刷手机。蓝雨众人纷纷表示虽然躺枪但是赞成队长提议。


04

微博的140字终于废除了,虽然黄少的粉丝消失了小十万,但是并没有达到叶神预言的一成,于是兴高采烈的黄少天果断写了一篇1900字以上的感想艾特了叶修。谁知这篇微博刚刚发上去没1小时,粉丝数像是触到了bug一样刷刷往下窜。


05

叶修耐心等到黄少天粉丝数刚刚跌落一成才转发黄少天的艾特,用呵呵二字极尽嘲讽之意并沉痛表示黄少天感想太多让自己转发都没位置写了。


06

心碎一地的黄少表示不跟脸T计较,就算掉粉也比这个虚胖脸强。然而叶修立即指出自己的粉丝都是兴欣夺冠后迅速增长的,基本上没有什么僵尸粉,而黄少天这么多年刷微博,底下粉丝数里面恐怕都能堆出尸潮了。


07

看到被叶修讽刺得伤心欲绝的黄少天,喻队赶忙拉出微博下面的评论安慰少天,‘就算掉粉也只能说明他们对你并不是真爱,看看评论,里面有很多妹纸说话唠的你更萌啦’。


08

虽然掉粉让黄少天非常郁闷,‘萌’、‘可爱’这些形容词也让他险些抓狂(‘我这是帅气好不好好不好’)。但是黄少天表示,为了这些真正的迷妹们,他要将话唠继续发扬光大。不得不关注黄少天的蓝雨众人每天看着黄少刷屏感觉心好累,不会再爱了。



如果没记错,原作中天天说了自己粉丝上万,这里私设天天微博粉丝破百万。话唠刷屏的黄少天你还爱吗?少天那么萌,你咋还不上天呢?

评论

热度(8)